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港城国际豪庭:学区旺铺即买即收益 存1万抵5万

2014年10月31日 11:48 浏览(0) 评论(0)

  厦门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目前,港城国际豪庭精心储备三年的161户黄金旺铺均已现房出售,存1万抵5万。据了解,旺铺面积跨度大,囊括20㎡至284㎡不同面积,满足不同投资者的需求。商铺即买即租即收益,更有超过同期银行贷款达7%的年回报租约,累计年回报预计达到22%一37%,让每一个投资者不但能坐拥店铺每年的增值,更能获得超过银行的同期收益。投资港城,智者之幸。

  【相关链接】

  漳浦实验小学:是由福建港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捐建,总投资额近3000万元人民币,占地29206.82平方米,36个班、1800名学生的庞大容量,6条60米直跑道、200米环形塑胶跑道组合而成的橡胶跑道体育场,平均每6个班即可拥有1个篮球场或排球场、多功能教室、图书阅览室、科技活动室一应俱全,师资力量雄厚,比肩厦门,与国际接轨。

  港城国际豪庭位于城市西扩战略的中轴线上,傲居漳浦中华路和324国道(未来城市主干道)交汇处,是连接新老城区的核心枢纽,随着周边配套的逐步完善,2012年,高铁的开通,长三角、闽三角、珠三角沿线经济拉动将急速爆发!必将实现区域价值的大幅跨越,见证这座城市的发展与未来。港城国际豪庭作为台商聚集和PX项目所在区域,漳浦县必将承接大量拆迁、定居人口的外溢。同时,随着海西经济圈的不断发展和形成,基础市政设施、交通的日益完善,未来的漳浦必将带来前所未有的投资置业高潮。

  项目名称: 港城国际豪庭
  开 发 商: 福建港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 漳浦县中华路西施岭上[交通图]
  售楼地址:漳浦县绥安镇中华路西施岭(原罐头厂)
  销售电话:05963233888、05963234888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