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海湾新城:户户多一房 一线海景经得起挑剔

2014年10月31日 14:55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82-142平N+1户型,自由空间无限拓展可能,满足生活的个性想象。亲朋好友再多串门也不怕,户户多一房,总能腾出一间留给客人。

  对望鼓浪屿/鹭江道,直线距离最短。厦漳R3线(规划中)地铁口便捷交通,厦门岛工作、厦门湾南岸生活自由切换。

  1/5岛内价超高性价比一线海景房,投资居住两相宜。

  一线海景

  对望鼓浪屿,瞰海第一排,8公里黄金海岸线,人生首套房,也可买海景房。

  两大特色

  (1)18万平亲海法式社区,180度全海景,开启浪漫海生活。

  (2)3万平中轴园林设计,超35%绿化率,带着生活去度假,生活无限惬意!

  三大价值

  (1)超高性价比,户户多一房,超高赠送面积,满足生活个性想象。

  (2)今日干道,未来繁华中央。毗邻客运码头、海底隧道口,地处招商大道旁,繁华可见。

  (3)厦门湾南岸瞰海大盘,仅厦门岛内1/5价,抢占价值洼地,未来增值无限。

  四大标配

  (1)社区幼儿园、拟建中小学、厦大附中——一站式教育,开发区全省率先15年免费义务教育,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2)2万平商业mall,世界500强商超拟进驻开发区,选址仅一路之隔,家门口的便捷生活。

  (3)毗邻客运码头、厦漳R3线报批,未来海底隧道口首站,交通配套完美升级。

  (4)双鱼岛、南炮台、南太武山、静湖公园等自然美景不胜枚举,生活就是度假。

项目链接:

  海湾新城目前二期观海楼王热销中,82平阔景大两房,85平/100平实用三房,142平经典3+1房,超值灵动空间,户户多一房。VIP存1万抵3万(户型面积130平以下),存1万抵5万(户型面积130平以上),现场火热办理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