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旗滨·金銮国际:青年才俊联谊活动11月8日开启

2014年11月05日 10:05 浏览(0) 评论(0)

  厦门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又坏笑着向我们逼近啦。作为一名资深光棍,你还好意思继续一个人宅在家里看电影、逛淘宝吗?放心啦,今年的光棍节,金銮国君陪你一起度过!相信用不了多久,你就可以摆脱“单身狗“,迎娶白富美,嫁给高富帅,走向美满人生新巅峰,想想是不是有点小激动呢?

  活动时间:11月8日 (周六)14:30-17:00
  活动地点:旗滨·金銮国际小区
  活动主题:“爱就宅一起”东山青年才俊联谊活动

  神秘假面游戏,收获满满爱意

  爱情砰砰、你来比划我来猜、情歌对唱、穿针引线等各种游戏,考验“情侣”们的默契程度,游戏可是环环有奖。除此之外,现场还设置神秘环节为爱加油,助力有情人终成眷属。而且每个参与嘉宾还可在现场领取精美伴手礼品。不仅有机会收获完美爱情,还可以把满满的礼物带回家哦~

  无忧购婚房,搞定丈母娘

  11月8日-11日,定购或签约2房及以上房型的客户,可获得一万元购房大红包。还有团购优惠,同一单位3套及3套以上均可享受现场团购优惠。届时,案场将特别推出5套特惠房,一口价86折(不再享受其他优惠),让你无忧购婚房,搞定丈母娘!

  11月8日,想爱,就快来“爱就宅一起”吧!

  【项目链接】

  蔚蓝海项目总占地约96亩,地上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规划建设11栋近30层的高层住宅,整个社区呈U字形的规划排布,五层以上户户看海,让每一户都最大限度的享受一线海景资源。本着打造东山滨海地标的规划标准,我们聘请了世界着名建筑公司佩尔西来进行建筑及园林景观的设计。社区拥有两三万平米的社区中庭,有将近四个足球场那么大,这里有东山首个无边际星光泳池,网球场、篮球场可以满足您的健身需求,儿童娱乐区、凉亭、园林小路为为您提供享受天伦之乐的场地,另外我们还为业主规划了现代时尚的高尔夫推杆场,这么齐全的配套,各个年龄层的业主在社区里面总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活动区域。当然最吸引我们的,肯定还是家门口那片海了。

  项目地址:环岛路交通厅培训中心西北侧
  售楼地址:旗滨·领海国际蔚蓝海营销中心
  开发商:福建旗滨集团有限公司
  投资商:福建旗滨集团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96-5699188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