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澎湖湾:经典打造 洋房别墅部分封顶落架

2014年11月06日 10:05 浏览(0) 评论(0)

 

  1#地块别墅区实景展示图

  XMHOUSE消息  11月的清晨,秋意渐浓,但温暖的阳光照射大地,走在澎湖湾项目整洁的现场,可以零距离感受澎湖湾的项目幢与幢之间宽间距。 每一幢楼都在辛苦的建筑工人努力工作下逐步的完善中!

  项目工地现场

  澎湖湾洋房基本封顶,外墙处理中;别墅大部分项目外立面已出,部分别墅脚手架正在拆除中,有的已成准现房。此外,项目别墅样板房正在施工中。

  4#地块洋房封顶落架中

  4#地块部分别墅已封顶落架

  澎湖湾目前在售的是20#、21#、24#、25#楼高尔夫情景洋房,户型面积在118—187平米,户型使用率高,超大宽景阳台,拥湾傍海,赏白鹭翩飞,奢享厦门湾最后一片生态湾海之美,均价仅9500元/平米,凸显其超高性价比。而为了回馈购房者的支持,项目别墅已经火热预约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