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万益广场:路网建设助升值 89平三房加推上市

2014年11月06日 14:46 浏览(0) 评论(0)

万益广场与双十中学(漳州分校)之间的滨湖路

    XMHOUSE消息 日前,角美新城洪岱路旁的多条道路正如火如荼地施工着,【万益广场】南北方向的滨湖路和湖中路都有工人在施工。其中,位于万益广场与双十中学(漳州分校)之间的滨湖路沥青路面基本铺设完毕,万益广场南向的湖中路沥青路面也基本铺设完毕。路网提速、配套趋熟等诸多市政利好因素将助推万益广场项目潜力升值。

万益广场南向的湖中路

    万益广场作为角美首个80万平米城市综合体项目,是角美最中心的标杆楼盘。双十中学(漳州分校)在家门口、一站式购物中心在家楼下、五星级酒店在家旁边,水岸风情商业街想逛就逛,所有满足人居环境的生活配套,要啥有啥!

    近日,万益广场加推89㎡三房,预约即享存2万抵4万优惠。此外,项目目前在售少量51㎡SOHO及38㎡住宅公寓产品。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