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5300元商铺抄底厦门西 屌丝也能买店当掌柜

2014年11月24日 11:00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消息(文/蔡育惠)俗话说得好:铺可生财,旺祖、传宗,一铺养三代,财富旺百年。如今,随着金融市场的动荡,贵金属的不稳定,“商铺是金”的说法早已移植于众多投资客的心中。但是,选铺如择偶,买铺如婚姻,不可儿戏!如何让商铺在瞬息万变的世界潮流中不断升值才是可行之道。众观当今厦门楼市,房地产市场一直处于“高处不胜寒”的状况,虽然商铺参差错落,星罗棋布,但不断高企的房价却让不少投资客望而兴叹。

  如今,随着厦漳同城化的推进,位于厦门西的华安经济开发区不断地开发与崛起,那些被厦门高房价“逼走”的投资客瞬间看到了甩手当掌柜的希望。

九龙兴城透视图

  【九龙兴城】项目作为华安经济开发区的第一个城市综合体项目,入市便受到了广泛关注,它具备本土高附加值的品牌效应及高额城市化进程潜力,成了开发区房地产市场发展的排头兵及未来开发区商业的核心。项目开创了复合式商业圈层,以7万平方米超大规模集开放式复合街区,由台北街、龙岩街、厦门街、漳州街、泉州街五大名街汇聚而成,集购物、商务、办公、居住等多功能组合为一体,提供全方位多功能的商业模式。

  目前九龙兴城二期潜力商铺火热抢购中,面积涵盖80-120㎡左右,均价5300元/㎡升值热荐!

龙岩街透视图

漳州街透视图

厦门街透视图

泉州街透视图

台北街透视图

  九龙兴城在售的临街旺铺,集浅进深、面积小、总价低所有优势与一身,规划为休闲时尚街区,生活配套街区,生产性辅材料街区,装修建材街区等四大业态,全面满足生活、休闲娱乐及生产的各种消费需求。养鱼先放水!九龙兴城通过委托专业商业管理团队经营的养商政策,通过“放水养鱼”优惠的租金政策来培育市场,繁荣市场,做大做强市场,让您放心做甩手掌柜。

九龙兴城实景图 

  投资商铺不能仅仅着眼于当下,而得有“放长线钓大鱼”的眼光。最有赚头的商铺不是那些已经呈现出高人气与繁华消费场景的产品,而是像九龙兴城这种升值潜力股,蕴藏着巨大消费潜力的铺子。随着正兴轮毂、新长城重工、中技桩业、丰新机械等投资20亿的大型高科技企业的纷纷进驻,九龙兴城引爆淘金机会。

  其实,不是所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是高富帅,也并不是一生下来就注定是屌丝,很多穷屌丝完全可以摇身一变成高富帅,淘金时代,你该出手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