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南靖]水岸帝景:“水岸咖啡屋”11月底浓情启幕

2014年11月24日 15:55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11月22日下午15:00,水岸帝景举行“浓情水岸,品味香醇”咖啡专场品鉴会暨水岸咖啡屋启幕仪式。这是水岸帝景“为更好而来”系列活动的启幕,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将更好的生活方式带给南靖人民。

  下午3点,品鉴会活动准时开始,整个咖啡屋里面都弥漫着香醇浓厚的咖啡香。专业的咖啡师为大家介绍了咖啡起源、咖啡种类、咖啡品鉴等咖啡的知识,并且为现场来宾准备了美味的咖啡。活动现场聚集了一百多人,都在品尝着香醇的咖啡,享受着这一份午后的美味时光。

  咖啡师通过专业的制作器皿调制的咖啡,让咖啡的香味更加浓厚!更加迷人!除了咖啡的香味外,咖啡师还为现场演示了专业的咖啡拉花,漂亮的图案美丽得让人舍不得喝掉。

  现场的来宾都赶紧拿起手机,记录下这一个美丽的画面。

  最后,幸运儿收到了精美的咖啡情侣套杯,回家也给自己泡上一杯美味的咖啡吧。

  【项目链接】

  水岸帝景致力于打造为引领南靖居住品质的地标性楼盘,从建筑形态到中庭景观园林,都将是南靖房地产开发史上的一次革命。秉承新古典主义建筑风范,在25000平的中庭空间中,以泰式皇家风情为主题,结合水景和园林景观,设置SPA游泳亲水台,木栈道、喷泉叠水、泰式庭院等景观元素,赋予水景园林以浪漫动感的主题。

  售楼电话: 0596-6036888、6036999
  售楼处地址: 南靖县荆西大桥旁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