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诏安]时代国际:家楼下看县运会 离得近就是任性

2014年11月25日 10:15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 伴随着冬日暖阳,诏安第五届县运会也在广大民众的期待中如火如荼地开始。本届县运会一如既往的秉承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号召广大民众加强体育锻炼、强健体魄;在规模及参与人数上比起往届又有了一次新的提升与突破。广大民众热情参与,积极围观。要说看县运会哪里最近?时代国际,步行一分钟直抵县运会主场馆,雄踞政府重点扶持核心区,家门口看县运会,离得近,就是这么任性!

  时代国际,雄踞西部新城核心,坐享潜力未来

  时代国际,26万㎡诏安城市综合体,雄踞政府规划西部新城核心区域,近来,随着诏安县政府斥巨资打造文体中心,文博园等公共配套,成立第二实验小学与第一实验小学形成双核心局面等一系列大刀阔斧的发展动作,足见政府发展西部新城的决心。目前,县运会正火热开展,主场馆距时代国际仅步行一分钟距离,足见时代国际项目的绝佳区域,未来潜力不可限量!

  时代国际,高铁站第一辐射区,坐享醇熟配套

  时代国际,雄踞县城与乡镇枢纽交接点,乃城市交通中心、商业中心、行政中心、文教中心四心交汇之地,坐拥内外交通。324国道,309省道,南环城路、昭平公路等城市主干道,10分钟直抵动车站,5分钟直达县政府,25分钟直击汕头,路网交通四通八达。更有诏安地税、诏安县公安局、供电所等政府配套近在咫尺;青少年活动中心、文体中心等公共配套完善;边城中学、第二实验小学等优质教育文脉传承;纯熟生活配套尽享。

  目前,时代国际二期住宅正火热预约。四星级酒店旁,五星级的家,存1千抵3万限时优惠,赶紧到时代国际买房,在家楼下看县运会去!

  【项目链接】

  教育配套:诏安一中、边城中学、北苑中学、怀恩中学、第二实验小学、一中幼儿园、大地幼儿园、阳光幼儿园等
  生活配套:文体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湿地公园、良峰公园等
  医疗配套:诏安县医院、中医院、协和医院、华侨医院等
  商业配套: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邮储银行、农村信用社等

  时代国际首创诏安首个皇家宫廷园林。主要将小区归纳为两轴、七大组团花园、及商业广场和别墅私家花园,根据不同片区的功能,设置不同的景观元素。在住宅区内,两大景观轴,七大组团花园将演绎不同的风情,主要包含了凡赛尔皇家风情景观轴,绿色生态景观轴,凡尔赛皇家风情花园,圣芭芭拉花园,波波里花园,童趣乐园花园,爱丽丝浪漫花园,圣马可雕塑花园,蒙特利花园,法式风情广场,蒙特利花园,爱丽丝花园等。

  项目名称:时代国际
  项目建面:26万平方米
  项目定位:诏安五星级城市地标综合体
  项目产品:高端住宅、巨型商场、四星级酒店、soho公寓、别墅
  发 展 商:福建省翔发置业有限公司
  代 理 商:世联行
  地    址:诏安县第二通道·文体中心旁
  购房热线:0596-3392666/3393666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