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福晟钱隆滨海城:16#楼在售 一次性付款享94折

2014年11月27日 10:32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位于古雷经济开发区北片新港城中心,以多元和谐、生态健康、南北交融为规划理念的福晟·钱隆滨海城。目前该项目16#楼正火热销售中。据悉,16#楼总高14层,户型主打110㎡-132㎡三房、四房,共56套房源,均价3500元/㎡。现客户认购按揭可享99折,一次性付款可享94折的购房优惠,同时,11月份购房还可每平再减100元。另悉,该项目目前小区景观实景已经呈现,工程也已进入内部装修阶段,预计春节前即可交房。同时,福晟钱隆滨海城也被誉为杜浔、古雷最优的学区房,业主孩子可报读实小。

  【项目链接】

  古雷经济开发区规划面积达153.81平方公里,重点发展石化、能源、电子、造船、旅游等临海产业,规划形成 “一心、一轴、三片、多组团”发展格局,打造成为海西经济区发展引擎。

  钱隆滨海城位于古雷经济开发区北片新港城中心,北部住宅片区紧靠沈海高速,毗邻201国道,直达漳州只需30分钟,随着同城化序幕全面拉开,漳州融入厦漳泉1小时经济生活圈的步伐大大加快。

  钱隆滨海城总占地面积达千亩,总建筑面积约208万㎡,现已经启动的地块总用地面积60万㎡,规划有高层、小高层、公寓酒店、商业等多元产品,幼儿园、小学及社区活动中心等生活配套设施,福晟以“造城”之势,将钱隆滨海城打造成为漳州市古雷经济开发区建设的示范样板工程乃至海西新市镇典范精品工程。

  滨海热线:0596-3680777/3680999
  接待中心:漳州市古雷经济开发区杜浔镇后姚村地段
  投资商:福晟集团
  开发商:漳州福晟钱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整合推广:厦门名相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