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云霄]翔球广场:即将全线封顶 均价4700元/平

2014年11月28日 10:13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 近日,本网从紧邻324国道与江滨路的翔球广场获悉,目前项目主推4#楼,户型涵盖82㎡-137㎡两房、三房,均价4700元/㎡。此外,项目1#2#楼仅剩少量高层和底层房源在售,即将全线封顶,预计2015年5月即可交房。

  翔球广场规划用地约170亩,致力于打造成云霄首席28万方城市综合体,预计投资超10亿元人民币。极致纯粹的国际化理念、匠心独运的规划设计、深谙人心的灵动布局,汇集八大顶级业态,涵盖建材、家居、购物、休闲、娱乐、美食、办公、住宅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项目链接】

  云霄翔球广场地处漳州南部,福建最南端。东接厦门,南临汕头,扼守闽粤门户;与国道为临,紧靠漳江,辐射云霄、诏安、东山三大板块,交通十分便捷。

  项目规划用地约170亩,致力于打造成云霄首席28万方城市综合体。预计投资超10亿元人民币。极致纯粹的国际化理念、匠心独运的规划设计、深谙人心的灵动布局,汇集八大顶级业态,涵盖建材、家居、购物、休闲、娱乐、美食、办公、住宅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翔球广场毗邻县政府,项目所在地紧邻324国道与江滨路。辐射云霄、诏安、东山三地,地利畅达,多方往来成就交通枢纽。成熟的交通网络,丰富的资源配套,造就其无限的价值。揽括天时地利,秉承天赋自然,享八方资源,铸就城市理想。项目建成后,预计入驻全国知名(厂商)直营店或知名品牌连锁店超500家,将打造成为南漳州首席生活中心、娱乐中心、休闲中心、购物中心成为闽粤交界地带新的商业旗舰。

  投资商:厦门翔球集团
  开发商:云霄翔球置业
  全程代理:蔚蓝·中国
  项目地址/营销中心:江滨北与324国道交汇处
  VIP:0596-8951888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