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汇金置地:万达旁地铁口32-64㎡精装公寓 即将加推

2014年12月02日 10:00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 汇金置地广场位于台投区核心,未来地铁二号线站点旁,从项目出发5分钟即可抵达万达生活圈。一度凭借其高性价比特点,两次日光,创下厦门西热销记录。目前,汇金置地广场三期精装公寓即将应市加推,户型32-64㎡挑高5米且带精装修,买一层用两层,购60㎡一步到位享3房2厅,真正站在购房者的角度,为其实现低门槛、低总价、高性价比。

  同时项目配套丰富,规划有写字楼、星级酒店、生活超市等,足不出户便可享受全能生活,项目低总价、低首付,入手门槛极低,小投入即可撬动大财富。同时可自住、可办公、可出租,功能齐全,极具收益前景。目前预约存2000元享98折开盘优惠正火热进行中,另外,项目看房直达车本周六下午3:20,周天上午9:20在文化艺术中心七星西路乐都汇对面发车,并且阿罗海城市广场外展点已同步开放。详情请询400-918-8866。

  地铁站就在家门口,一站到厦,畅通无阻

  对于购房者而言,交通的便利性是购房者购买的关键因素之一。据悉,厦门地铁2号线角美延伸段计划与厦门段同时开工同步通车,地铁二号线角美段将设马銮西站、西园站、下陈站、社头村站、角海路站、双十中学站、锦江大道站、滨河路站。其中角海路站就在家门前,以后乘坐地铁到岛内预计10多分钟就可实现。

  项目地址:国家级漳州台商投资区角海路
  销售电话:400 918 8866
  开发商:漳州市东森信源置业有限公司
  代理商:厦门市新景祥房地产策划代理有限公司

  看房路线:项目距岛内核心区20分钟车程,距SM30分钟车程

  (1)、自驾:经仙岳路过海沧大桥行马青路、角海路至渤海家具转盘右转200米即可到达。

  (2)、公共交通:轮渡码头搭乘853路、石塘站搭乘709路或搭乘厦漳专线至角美锦宅五恩宫下即可。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