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龙泉御墅:330万起常住厦门西温泉别墅

2014年12月03日 08:46 浏览(0) 评论(0)

  别墅里的菜园子

  XMHOUSE消息 久居城市,您有多久没有被鸟鸣唤醒?在忙碌中,您有多久没有陪家人在一起散步、慢跑?在假日里,您有多久没有驻足在路边观赏五彩缤纷的花朵……有人曾说:鱼在自然的河流中就是一只快乐的鱼。正如人对“自然家”的渴望,拥有自然和诗意般的生活是物质到精神的追求。

  近都市繁华,亲自然诗意的家,这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生活境界。在龙泉御墅这一切都不是梦。一个充满绿意风情的自然人居胜地,不断演绎着优雅格调、奢适尊荣的生活……

业主郑先生:御墅给我休闲锻炼好去处

  龙泉御墅自去年交房以来,业主陆陆续续入住。来自漳州的郑先生是第一个入住的业主,目前和老伴常住在这里,主要是享受晚年的生活。郑先生每天早晚都要绕着小区里的绿荫小道散步1个小时,每小时10公里。他骄傲地说:长期的锻炼才有了现在健康的身体,我接下来的目标是早晚散步50分钟10公里。

  对郑先生来说,龙泉御墅的确是个休闲养老的好地方。别墅赠送面积多,户型大,居住不压抑。整个项目呈南北向布置且具备东南低西北高的有利地形,依托天然的地脉之势,采用了坡地式建筑布局,保障了每户别墅最大限度的通风采光效果,和无遮挡的景观视野。同时,项目营造的5.5万㎡纯正欧洲风格园林已成熟。以中轴为景观中心,院落为基本单位,小区内设有小桥流水,凉亭假山等景观,是业主们茶余饭后休闲散步的场所。

  别墅里绿荫小道

业主周小姐:御墅给我养生温泉好健康

  购买龙泉御墅的周小姐,今年装修房子的时候特别重视温泉泡池的搭建。从泡池的选地、大小、用材的细心,可以看出周小姐对自家温泉泡池的期待。周小姐介绍:想到以后可以在家里泡温泉,就觉得不可思议。我做的泡池很大,到时候还可以约几个姐妹一起泡澡,可以一边聊天一边欣赏着蓝天白云,那是一件多美好的事。

  龙泉御墅一个大卖点就是天然温泉入户,温泉水来自角美名泉——头啖泉。头啖泉地下出水温泉高达65°,是经验证具有养生医疗的天然碳酸源泉。内含70多种天然矿物质,对人的皮肤、肩周炎、腰肌劳损、关节炎、心脑血管等症状具有显著的美容及保健作用。可以有效地舒缓神经、减轻疲劳。此外,龙泉谷温泉SPA会馆是龙泉御墅健康休闲的配套,同属开发商所有。龙泉御墅经常在节假日之际赠与老业主龙泉谷温泉体验卡。因此,住在这里,可以享受内外双温泉的健康生活,不仅可以在龙泉谷体验温泉的乐趣,在家也可以享受65°温泉的滋养。

  龙泉谷配套天然温泉

业主毕先生:御墅给我双城惬意好生活

  住双拼别墅的毕先生,是新婚的新郎官,与爱妻都在厦门岛内上班。两城生活已经是他们的一部分,越来越便捷的交通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馨。清晨7点15分出门,傍晚7点左右回家吃妈妈煮的美餐。休闲时间还可以到龙泉谷游泳健身,生活甚是舒适惬意。

  龙泉御墅一角

  据悉,买龙泉御墅的许多业主来自厦门,选择这里的原因主要是因为紧邻厦门岛,从项目开车到岛内仅需半小时。未来,大交通逐渐的完善,高铁、地铁、厦漳同城大道等便捷的交通,将更节省两城来回的时间。因此,交通的便利以及岛内外的高房价,促使许多购房者把置业的目光投向了角美。

  值得一提的是,龙泉御墅的房价都低于岛外的商品房,如今,别墅已是实景现房,涵盖联排、双拼、独栋产品,没有公摊,赠送面积将近1倍,330万起即可入住,高性价比的产品将成为改善置业群体的首选。

  【项目链接】

  超40亿繁华配套,仅242臻席私享

  11万平米角美中学,书香顶礼;4.5亿国际影城,悠活欢畅;1.5亿体育中心,休闲竞技;11.6公顷龟山公园,绿肺鲜氧。15亿龙江国际大酒店,五星体验;1600亩龙佳生态温泉山庄、龙泉谷温泉SPA会所,温泉之养。更有总投资10亿元,集5A级写字楼、商业步行街、城市商业广场、商务精品酒店、4D数码影院、大型娱乐康体城为一体的万益城市广场为邻。

  65℃天然源泉,内外双温泉滋养

  外享龙泉谷温泉SPA,内拥角美名泉头啖泉。独有65℃天然温泉入户,70余种矿物质温和滋养。家家温泉,户户私汤。更有1.5万平米温泉养生会所奢贵配套,尽情享受泡在温泉里的柔软时光。

  亿元手笔 ,一流品质

  价值7万的国内顶级品牌“汇盈”纯铜入户大门,豪宅首选;国防级高科技安全锁,内外双重防护保障;1500万的LOW-E中空玻璃,隔音、隔热、保温功能显著;8000万的全花岗岩外墙干挂,精选永定红花岗岩,成就海西首席精雕别墅。亿元手笔,筑传世名居。

  5.5万平米欧式园林,坡地上的欧洲风情

  5.5万㎡纯正欧洲风情园林,30余种名贵树种,2000万巨资造林。阳光坡地,流动的风景。花烂漫,草如茵。拾级而上,叠水涌泉。宅前屋后自成天地,露台中庭别有洞天。门庭、中轴、坡地、水系,四维立体景观,皇家尊荣礼遇。

  买265㎡用620㎡,赠送面积比≥1

  超值赠送半地下室、多重庭院及花园露台。超大附赠空间,赠送面积比≥1。6.4米挑高客厅,两层达观天地。独立中西餐厅、豪华双主卧设计,全明格局,采光通风俱佳,畅享五星级别墅人生。

  海晟物业,星级管理

  特聘海晟物业品牌物管机构,进行一对一英式管家服务,365天全天候贴心服务,尊享贵族生活礼遇,彰显皇家气派。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