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南靖]城东新天地:特价房限量推出 首付7万起

2014年12月03日 15:31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位于南靖县城桥东路与东环路交汇处的城东新天地,目前其在售的房源有1#、2#、3#和4#楼,户型涵盖61㎡—159㎡两房到五房。据了解,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城东新天地特别推出暖冬抄底优惠活动,每周限量推出特价房,用超大的优惠折扣,让购房者花最烧钱享受高品质住房。

  据相关工作人员你介绍,目前该项目工程已经全部封顶落架完毕,皆为准现房在售,客户认购户户还有赠送面积,买两房变三房、三房变四房,更有精装样板房、奢华入户大堂、全封闭智能化立体园林社区。另悉,该项目预计将于明年年底或者16年年初交房,均价3800元/㎡,首付7万起就可轻松买两房。

  [项目链接]

  城东·新天地以地中海建筑风格为主格调结合闽南本土建筑文化,形成以略带米黄色外墙,红褐色的屋顶,拱门及马蹄状门窗,西班牙三色区域等特色建筑风格。规划了约13000㎡地中海风情园林景观,设有内廊下层式游泳池、主入口水景喷泉、会所广场、亲水广场、水月观景台、雕塑喷泉、颐静湖、树阵广场、阳光草坪、弧形花架、树池、彩色花带、对景墙、童趣园、芳草庭、林泉探致、花台雅静、阳光绿林、游园步道等、独特的入户大厅、地下商场。

  项目名称:城东·新天地
  项目地址:南靖县桥东路与东环路交汇处(新县医院斜对面)
  销售热线:0596-6032999 6033222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