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长泰]金座丽景:53-65㎡微复式震撼来袭 6千/平起

2014年12月19日 15:22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 据悉,长泰首席水岸人居典范——【金座丽景】超值53-65㎡微复式即将震撼来袭,可挑空、可跃层,一层会客、办公皆宜。开发商喜迎17周年庆,推出17套特价房源来回馈广大置业者,6000元/平-6300元/平,畅享长泰龙津江岸山水秀丽。

  据了解,金座丽景由长泰县长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规划由9幢16-17层的高层住宅和1幢3层的综合楼组成,共有住宅约472户及880个停车位,临江傍山,共享公园生活。

  【项目链接】

  金座丽景地处泰邑龙津江畔风水灵脉,东拥500亩滨江生态公园,西临城市商业、文体教育中心,与屹立在石岗山上的文昌阁隔江相望,是目前长泰地理位置最优越,交通最便捷,生态环境最优美的项目。

  临江傍山 不可复制的稀有
  稀缺决定价值!金座丽景,地处泰邑龙津江畔风水灵脉,东拥500亩滨江生态公园,西临城市商业、文体教育中心,与屹立在石岗山上的文昌阁隔江相望。“显山露水,玉带环腰”聚山气而揽水韵;风水灵脉之上,八马朝象,福禄齐享。

  享受欢乐生活,畅想精彩人生
  城市中闪烁的霓虹,繁华的商圈,就来金座丽景实现吧!家门口的商业中心,近距离体验5分钟商圈,尽情享受购物娱乐带来的休闲乐趣!

  ArtDECO建筑艺术 勾勒名门风范
  跌落的层次,淡雅的色彩,构筑出唯美的新古典建筑外立面,临水而筑,无论远观还是近赏,都犹如在品鉴艺术珍宝;配合瑰丽水岸的显赫尊荣,展现出高贵典雅的非凡气质!

  法式皇家园林 开启醇美生活
  纵横开阖的中轴景观,特色的欧式喷泉、高低错落的微地形设计,搭配四季变换的珍惜苗木,为居者营造移步换景的园林艺术风貌;百种花卉戏耍在郁郁葱葱的绿茵之中,每一处风景无不体现藏与露的法式浪漫

  人车分流 把地面空间留给公园
  全智能化地下车库,给爱车一个舒适安全的家,让您进出地下车库也拥有美丽心情;越是基础的地方,越见用心,实现完全的人车分流,把地面留给空间,保证行人的安全、消除车辆噪音和尾气干扰。

  金牌服务 尊享上层礼遇
  名流阶层对生活的追求丝丝入扣,金座丽景,追求品质与尊贵的个性化服务,把服务做成艺术,注重人性化、专业化的管理,为阁下精心定制细致的物业服务,专有的周到与细致,彰显名流人士的专属身份,以每一细节的倍致呵护,成为名流阶层共同的居住理想。

  项目名称:金座丽景
  开发商:长泰县长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营销中心:长泰县江华路绿水工程4#楼
  项目地址:长泰县武安镇江滨小区66号
  销售热线:0596-7071777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