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龙海]泉舜·锦江上城:接待中心盛启 千人热捧

2014年12月20日 23:00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 12月20日,地产百强泉舜集团再迎盛事,集团进入漳州的首个高端江景豪宅——泉舜·锦江上城,位于龙海锦江道与锦港路交汇处的接待中心盛大公开,现场热闹非凡,吸引了近千人热捧。

来宾签到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

  据了解,项目首推106-120平米全系御江三房,现已全面启动会员办理,可优先参与后续精彩的营销体验活动,并享有首期开盘特殊优惠。

 

  当天上午,泉舜·锦江上城接待中心就被挤爆了,项目精心策划了盛大人工降雪,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赏体验,不少情侣、一家三口纷纷与可爱的雪人、圣诞老人、圣诞树合影,他们表示:“龙海从未下过雪,这样浪漫的氛围还是第一次感受到,这个泉舜企业出手不凡,实力可见一斑。”现场还有圣诞糖果大派送、圣诞愿望收集抽好礼等精彩纷呈的活动,让冬天的气氛暖融融。

  临近傍晚,龙海市领导和众多行业精英参观了泉舜·锦江上城项目现场,盛赞泉舜产品充分实现了空间设计与景观资源、生活居住的完美融合,可谓龙海顶级人居代表作。

  夜幕降临,舞台焰火齐放、点灯仪式启动,来自全城的精英和泉舜首批粉丝,共同见证泉舜·锦江上城接待中心璀璨启幕。魔术表演、闽南语K歌、泡泡秀、爵士舞等精彩纷呈的演出节目,赢得阵阵欢呼与掌声,iphone6、ipad4、扫地机器人、泰迪熊……精彩好礼纷纷花落各家,现场圣诞狂欢派对引人入胜、高潮不断。

千人共同见证泉舜·锦江上城接待中心璀璨启幕

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

幸运奖

三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一等奖获得者

  在当晚的启动仪式上,泉舜集团(漳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境泰先生亦上台首发品质宣言和承诺,锦江上城作为泉舜在龙海的第一个作品,将继承泉舜一贯的城市精品战略,成为泉舜集团继厦门泉水湾、滨海上城之后在海西的又一个人居标杆。

泉舜集团(漳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境泰先生致辞

  此言并不虚!在豪宅最重要的地段价值上,泉舜·锦江上城坐拥锦江大道黄金段,汇聚风水龙脉和绝佳江景,尽享12年全程名校和石码成熟商圈配套,已然龙海当之无愧的豪宅板块。在豪宅关键的精奢产品塑造上,泉舜·锦江上城突破性全线豪宅阵容,除了锻炼艺术建筑、四季园林、酒店式精装双入户大堂、运动泛会所等,还实现了龙海唯一户户瞰江,将这块土地最珍稀的滨江生活价值让每一个业主极致享受,创造真正“一户一条九龙江”的无敌瞰江视野。毫无疑问,泉舜·锦江上城是2015年置业龙海的智慧首选,也是未来楼市的风向标楼盘。

各种精彩纷呈的表演

  【项目链接】

  泉舜·锦江上城,独踞龙海九龙江绝版地段,坐享成熟石码镇繁华配套。滨江第一排,以无限栋距的超前规划,塑造户户无遮挡无敌江景视野。106-120㎡全系三房,打造一线滨江奢享家。

  项目地址:龙海市锦江道东段
  接待中心:龙海市锦江道与锦港路交汇处(领秀城市广场1层店面)
  开发商:泉舜集团(漳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代理商:厦门翼丰行
  专属垂询:0596-6056677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