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南靖]世纪豪庭:部分房源在售 预计明年12月交房

2014年12月25日 10:22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世纪豪庭位于长兴路的世纪豪庭是南靖首个最高建筑项目,28层高度独据县城耀眼地位,倾斜式南北通透格局户户观景,独立私密前后花园令美景自然环绕每日生活;

  据了解,目前该项目还有部分单身公寓和103—170㎡的房源在售,公摊15%-18%,均价3800元/㎡。据悉,目前该项目工程正稳步进行当中,已有部分楼盘已经封顶,预计明年12月即可交房。

  [项目链接]

  世纪豪庭,位于长兴路的世纪豪庭是南靖目前最高建筑项目,28层高度独据县城耀眼地位,倾斜式南北通透格局户户观景,独立私密前后花园令美景自然环绕每日生活;拥有南靖首个大型社区配套泳池及220个全城首创地下停车空间,人车双道通行理念将为业主打造宁静和谐的社区环境。世纪豪庭作为利南房地产的在南靖乃至全漳州打造的品牌项目,将成为提升当地居住档次及楼盘品质的新标杆。

  售楼中心:南靖县长兴路
  开 发 商:利南房地产
  售楼热线:0596-7863998;7863999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