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卡达凯斯:高层T8T9#楼在售 均价9000元/平米

2015年01月01日 11:58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文/王培)今天是2015年的第一天,又是一年购房置业的开始,网友们热度不减积极跟随XMHOUSE看房车前往漳州港看房。首站来到的是招商卡达凯斯,从售楼处了解到目前项目高层T8、T9#楼在售中,户型面积涵盖85-152平米,折后均价9000元/平米左右。

  招商卡达凯斯是招商地产近期全面启动并重点打造的大型绿色地产项目,将复制西班牙著名的超现实主义画家达利的故乡、被誉为西班牙招商卡达凯斯位于厦门湾南岸古炮台——南炮台旁,东靠厦门湾南岸海域,南临南炮台公园,北侧一线临海,未来的厦漳海底隧道入口处,与厦门岛隔海相望,拥有1.5公里的私家海岸线,以及不可复制的稀缺海景资源。

  昨日招商卡达凯斯的艺术样板房“达利梦境”惊艳亮相厦门湾。80万平墅质城邦与海共享时光,将艺术流淌成生活,充分体现了卡达凯斯项目的艺术美学以及以一种最日常的方式将艺术融入到平常生活美学理念。

  前来看房的年轻女士张小姐说:“现在厦门岛内甚至海沧集美的房价都太高了,对于年轻夫妇来说月供和购房压力太大了。招商卡达凯斯环境的环境很好,每天都能看到这么美丽的海景,心情也会变好!”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