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云霄]融商大城时代:营销中心开放 新品热约中

2015年01月04日 09:00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 时代大赏,盛世起航!2015年1月1日,位于云霄县陈岱镇的融商·大城时代营销中心盛大开放。现场彩球飘扬,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云霄县融商·大城时代项目领导、县领导及媒体朋友、广大客户纷纷出席,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来宾在签到处签到

  各项大奖,即将花落谁家?

  活动现场高朋满座

  上午10时许,营销中心开放活动正式开始。伴随着激昂音乐声,主持人邀请项目领导上台致辞,介绍融商·大城时代的项目概况,云霄县政府领导也上台承诺将不遗余力为提高云霄县人民生活品质而努力。在一段段振奋人心的精彩致辞之后,融商·大城时代的揭幕仪式正式启动。项目领导和政府领导共同推杆启动,融商·大城时代营销中心正式开放。一时间礼花绽放、鞭炮齐鸣,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来宾们正式步入装饰一新的售楼部,崭新的沙盘,典雅的接待大堂,以及饮料水果吧台一应俱全,项目沙盘前、洽谈区、贵宾室围满了前来正在咨询并打算购卡的客户,营销中心内好不热闹!

  开场舞蹈秀

  主持人开场致辞

  领导致辞

  领导致辞

  领导们共同推动拉杆,融商·大城时代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营销中心内热闹非凡

  茶歇处亦热闹十分

  精致可口的茶歇点心

  同置业顾问了解项目户型的客户

  与此同时,营销中心外,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女歌手的闽南语串烧以及各种热情火辣的舞蹈表演,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而主持人不断揭晓的各项大奖,则一次又一次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精彩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

  女歌手深情献唱

  热情火辣的舞蹈表演

  幸运的获奖来宾

  领导为获奖来宾颁奖

  据悉,项目一期推出1、3、6、8号楼,其中66—112m2两房、三房75套,37—95m2店面43套。仅30元即刻拥有贵宾卡,尊享优先选房和各种购房优惠!一卡在手,特权你有!目前,融商·大城时代VIP卡火爆办理中!办卡热线:0596-8886777/8665339

  融商·大城时代位于漳州市云霄县陈岱镇省道201线西侧,与国道324线交汇贯穿,距厦深高铁云霄站点仅20分钟,占据城乡城际交通轴心;距金汤湾驱车仅6分钟,厦深铁路云霄站点趋显厦门—陈岱镇—汕头半小时生活圈,区域价值显着攀升;项目规划筹建3.3万平米幼儿园、小学,与云霄二中仅一路之隔。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