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美福一品:5#楼开盘热销 3#楼王火热加推

2015年01月26日 15:50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文/吴文通) 2014年12月27日,位于角美中心区位的美福一品首次开盘,当天推出的5#楼63-133㎡两房三房,首次开盘就热销六成。起价5988元/平米,实现了许多客户的购房梦,现场客户反响热烈。紧接着这股热潮,项目3#楼王产品也在1月紧急加推,敲响2015年开门红。86-126平米通透2-3房,提供更加优质的居住体验,更有存一万元抵三万元的大额优惠进行中。

美福一品首次开盘现场火热

楼王位置 享尽最优资源

3#楼位处楼王位置

    据悉本次加推的3#楼属于整个项目楼王,位处社区地块中心位置,环境僻静,楼栋被东南亚水景中庭园林围绕,户户都有绝佳的景观体验。

    89平米阳光两房,阳台一半赠送,灵活扩展了室内空间;方正的户型设计,空间利用率高,也方便装修设计和家具摆设;全明设计,每个房间都有独立采光点,让生活时刻沐浴在阳光中。

    126平米奢尚三房,南北双阳台,主阳台更是达到7米宽,彰显主人气度;边套户型三面采光,提供最舒适的居住空间; 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室内可以时刻沐浴在自然清风中。

立体交通 25分钟到厦门

    角美台商投资区东连厦门特区,距离厦门市中心也仅有25分钟车程。而位于项目附近也有角美动车站、沈海高速路口,未来还有厦漳城城际轨道经过,立体式交通规划让城区价值进一步提升。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