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美福一品:一期开盘热销 二期3#楼王近日加推

2015年01月27日 17:04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一潮未退一浪又起!美福一品继一期5#楼12月开盘热销后,近日又传出3#景观+户型楼王即将应市加推。一层激起千层浪,小编不辞辛苦到美福一品营销中心向现场求证,也现场第一手了解到了目前的多重优惠噢。据悉,3#楼王坐享130平超宽中庭景观,同时户型全新升级,包括E户型86.5㎡两房加送一个阳台,F户型126㎡经典三房上市在即,现场更有存1万抵3万VIP预约优惠火热办理中。

    据现场销售经理告诉小编,目前一期5#楼仅剩部分两房三房在售,现场特惠房源更有组团优惠最低可达93折,针对老带新成功购买美福一品产品客户,现场也给予丰厚的奖励。

3#楼王,超宽视野+户型升级

5#6#楼目前已经建至15层左右

阔景两房,超高拓展空间

经典三房,三代同堂其乐融融

【美福一品】项目动态

    动态:美福一品大厦门最低起步价5988元/㎡,一期开盘热销,特惠房源最大优惠至93折,二期3#楼王存1万抵3万VIP现场火热预约办理中。

    工程进度:5#6#楼已经出地面十五层!

【美福一品】项目链接

    厦门西岸-角美台商投资区-首席生态社区,角美核心区位配套,130米超宽楼间距,400平超大东南亚风情水景。乘地铁、坐动车、逛万达、读双十,坐享熟城配套,紧邻11.6公顷龟山公园,尽享园居生活。环厦门区域性价比之王,1/5房价当城市主人,轻松圆您的有房梦和厦门梦。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