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汇金置地:倾情赞助慈善公益活动 三期火热销售中

2015年02月03日 08:56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 2014年1月31日,由厦门澜馨美容有限公司主办,厦门市慈善总会、老字号协会协办,汇金置地广场项目赞助的“享美之程 大美厦门”为主题的慈善义卖活动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音乐厅举行。活动主要展现厦门美丽文化,并响应政策主张,宣扬美丽厦门文化及慈善事业,为需求人士献爱心。

  汇金置地广场作为本次活动唯一地产项目赞助商,不论从品质上还是投资前景上都获得来访嘉宾的首肯。在项目展位前,聚集着许多前来了解的客户。除了纷纷表示对项目的认可之外,同时项目所在片区地铁交通及天然温泉等相关配套也成为客户询问的重点。

  澜馨美容公司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性成功,非常感谢汇金置地广场的倾情贡献。除了对于慈善事业的支持之外,同时展位上现场置业顾问专业且耐心地解答客户关于地产方面的问题,获得不少客户的赞许。目前,项目三期正火热销售中,详情请询400 918 8866

  项目地址:国家级漳州台商投资区角海路
  销售电话:400 918 8866
  开发商:漳州市东森信源置业有限公司
  代理商:厦门市新景祥房地产策划代理有限公司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