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招商卡达凯斯:春节度假 来卡达凯斯一日游

2015年02月09日 11:09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文/吴文通) 春节假期去哪玩好呢?外地太远,没时间;鼓浪屿人太多,没味道···来厦门湾南岸招商卡达凯斯,从厦门出发乘快艇15分钟就能到;这里有天然的山水风光、古朴的欧式小镇、宁静的度假地,一路上看不完的美景,最适合一家人一日游。春节假日期间到访,更有五重豪礼相送。

    厦门湾南岸拥有南炮台、南太武山、南太武高尔夫、双鱼岛等众多景点,抛开了霓虹繁华,可以在假期里尽情享受山水情怀。只要一天时间,就能和家人共度美好时光。

招商卡达凯斯 欧式小镇实景

    卡达凯斯古朴的欧式小镇,带你唤醒初心。踏着暖暖的阳光,漫步在小镇石街上,眼前是媲美地中海的美景,身旁是鸟语花香,悠闲的午后在草坪上享受美味咖啡。日子柔柔,光阴缓缓,让您迷上这份慵懒。

招商卡达凯斯 日出

春节期间到访 五重大礼物

    一重礼红包贺岁:春节期间到访即可领取,还可参与抽奖赢取缤纷好礼。

    二重礼加油新年:抱团同行即可领取价值100元的油卡,多来多送!

    三重礼好房钜惠:85-150㎡瞰海高层,限量七折。

    四重礼车票换房费:机票、火车票抵3万房款。

    五重礼:春节期间缤纷活动,现场有更多好礼相增。

    据悉,招商卡达凯斯三期墅居洋房开始接受预约,主推三大系列产品,117㎡阳光墅,89-108㎡墅居平层及145-168㎡海天墅。85-150㎡瞰海高层,限量七折。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