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东山]滨海湾花园:一期现房在售 认购享双重优惠

2015年02月11日 16:00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 马里兰·滨海湾花园目前在售的房源为一期1-3#楼,户型涵盖51-58㎡单身公寓和76-86㎡两房,起价5200元/㎡,均价6500元/㎡。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认购按揭可享9.8折,一次性付款除了可享9.6折外,还可享受“免2年物业费”等超值优惠。

  据了解,1#、2#楼均为18层小高层,2梯12户格局;3#楼总高34层,3梯10户格局,目前三栋楼宇都已完成验收,小区内绿化工程正如火如荼,预计今年7月份即可交房。

  【项目链接】

  马里兰·滨海湾花园定位于20万平米纯海岛别墅大观园。独立、双拼、联排别墅,精装高层公寓等建筑形式依内外海、湖、山、林、岛景观体系和谐配置。前后双花园,多个海景大露台,构筑精彩绝伦的院落意境;独具风情的阳光海景房,宽景大客厅,不只是豪华大气,更多的是惬意和浪漫;步入衣帽间,全景豪华卧房,名流生活典范。

  开 发 商:东山万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东山金銮湾环岛路东侧
  销售电话:0596-5880999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