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招商卡达凯斯:厦门湾南岸一日游 邀您来玩

2015年02月16日 00:33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文/吴文通) 春节假期去哪玩好呢?外地太远,没时间;鼓浪屿人太多,没味道···卡达凯斯邀您在假期参加漳州港“一日游”活动,这里有天然的山水风光、古朴的欧式小镇、宁静的度假地,一路上看不完的美景;还有欢乐的稻草人魔法世界,一起寻回儿时欢乐的年味,最适合家人的假期出行。春节假日期间到访,更有五重豪礼相送。 》》》活动报名地址

【活动内容】稻草人魔法王国主题乐园、迷宫、集市、创意DIY;漳州港区一日游南炮台、最美欧式小镇卡达凯斯、黄金海岸线;现场游戏互动,还能赢幸运大奖。活动当天有为大家提供免费的午餐、点心,有带小朋友的网友也可以自己准备一些小点心,小零食,水果之类的哦!
【集合时间】2015年2月22日(正月初四),上午9:00
【集合地点】SM城市广场一期肯德基门口
【载具】:旅游大巴
【费用】:免费报名,无负担去玩

来访有五重大礼相送

    这个假期,让我们结伴一起出游,抛开都市霓虹,去尽情享受山水情怀;带上初心,踏着温暖的阳光,漫步小镇石街,眼前是湾海美景,身后是鸟语花香,光阴柔柔,日子缓缓。这一天,会是只属于家人们的美好时光。

    据悉,招商卡达凯斯三期墅居洋房开始接受预约,主推三大系列产品,117㎡阳光墅,89-108㎡墅居平层及145-168㎡海天墅。85-150㎡瞰海高层,限量七折起。

招商卡达凯斯 现场实景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