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永鸿御珑湾:约惠女人节 到访精美礼品相送

2015年03月06日 10:10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据悉,为迎盛大女人节,本周末(3.7-3.8)永鸿御珑湾为广大客户准备大量的精美礼品,预祝广大女性节日快乐!活动期间,客户可至永鸿御珑湾营销中心免费领取精美豪礼。除此之外,到访客户还可参与抽现金活动,大量现金现场抽,霸气程度远超微信抢红包!项目【房利宝】存折仍在火热办理中,最高可抵2万房款,轻松减轻购房压力!

    项目现在售80-119㎡优质2-3房,“首付3万”等多重购房优惠引爆抢房热潮,

    项目链接:永鸿·御珑湾,位于厦门湾最醇熟生活片区——行政科教商住区核心地段,生态环境优美,生活配套齐全。项目临近海底隧道、厦漳大桥,15分钟即可抵达厦门核心商圈。区域内更是建有全国首例人工型生态岛屿—— “双鱼岛”,比肩迪拜,集旅游度假、休闲娱乐、文化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是家门口的国际旅游度假胜地。且项目紧邻厦大附中,极具升值潜力,是投资、自住的不二之选。

开发商:漳州鸿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楼盘地址:漳州开发区南滨大道以北,厦大附中西侧
海沧接待点:新阳悦实广场项目展位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