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南靖]恒诚御琚:复式产品火热预约中 存5万享优惠

2015年03月06日 10:40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据悉,恒诚御琚目前在售房源为二期A5、B1少量房源。2栋楼宇均总高17层,其中A5#为两梯四户格局、B1#为一梯两户格局,户型涵盖79㎡两房和106㎡三房,均价4000元/㎡,起价3488元/㎡,现购房即可享受总价立减一万元优惠。

  另悉,该项目复式产品也在火热预约中,目前客户预约预存5万可享开盘更多优惠。

  【项目链接】

  恒诚御琚由漳州南靖华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鼎力打造现有南靖最为高端、性价比最高的花园式浪漫社区,它的出现也将成为南靖地标性建筑。项目位于漳州南靖南环路与荆南路的交汇处,占据城南核心区域,与紫荆山和谐共处,让生活在自然地滋养中尊荣晋升。无论是从生活的角度出发,还是从享受、便利的角度出发,无论怎样的要求都将在这里一一得到满足:五星级酒店、医院等醇熟的城市配套,造就得天独厚的生活版图;项目毗邻的实验小学、南靖一中、湖美中学等“南靖知名学府,“一站式”的优质教育配套,让生活在这里的孩子从小生活在一个绝佳的教育环境下。

  恒诚御琚脉承西班牙建筑风格,在建筑中充分考虑阳光和活力,让质朴的内涵与品味雅致的奢华在这里得到提升;社区的西班牙风情景观园林,从庭院、花园、露台、花池到窗檐,生活的每一处细节无不彰显着它的唯一性。首创南靖墅质情景洋房、浪漫N+1电梯公寓,高品质的生活格调彰显着浪漫如诗的城市秘境;更有首创商业艺墅,打造宜商宜居的完美体验,它与南靖最繁华商业圈--中山南路共同点亮了这座城市的繁荣,休闲、购物、观光、游乐在这里融为一体,铸就南靖首席地中海中心商业街。

  项目名称:恒诚·御琚
  开发商:漳州南靖华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发展商:香港恒诚国际集团
  营销代理:厦门城智地产机构
  项目地址:漳州南靖南环路与荆南路交汇处
  销售热线:0596-7886626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