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诏安]中扬国际城:2万买两房 3万买三房 购房赢轿车

2015年03月11日 09:15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 中扬国际城目前在售的房源为1#2#4#楼,总高18层,户型涵盖82㎡两房、95-98㎡三房以及123㎡大三房,起价3666元/平,目前认购可享首付2万买两房,3万买三房的优惠。此外,4#楼目前也火爆预约中。

  值得一提的是,时值中扬地产5周年庆,中扬国际城特推出“购房赢轿车”的活动,每10套送一辆。

  【项目链接】

  中扬国际城地处诏安南环城路与中兴大道(原国道324线)交汇处,扼守诏安城市门户。项目以60000㎡商业街及西班牙风情建筑为主。小区蕴藏丰富内水系,配备独特泳池;周边商业、会所、学校、动车站等配套齐全,应有尽有,占据未来城市核心。别具创新的户型设计,简约、大方而不缺美感,以西班牙风情来诠释自由专属的生活空间,让生活像在欧洲。

  贵宾专线:0596-6911999
  接待中心:诏安南环城路与中兴大道(原国道324线)交汇处
  开发商:中扬集团
  全程代理:厦门居易恒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