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汇金置地广场:听总理的话 现在买房还来得及

2015年03月17日 16:22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 2015年3月5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在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房地产领域的内容备受关注,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的这些表述可谓信号满格 ,利好不断。我们且看看,这次两会究竟为房地产市场带来了哪些利好?

  第一:促进、支持房地产市场。中国房地产市场是刚性需求的,我们鼓励居民自住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将“稳定住房消费”作为六大消费支撑之一,保持房地产长期平稳健康发展,

  第二:贷款利率松绑。2015年3月1日起,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5.35%,随着贷款利率下调,未来不排除降低首付标准及税费减免等利好政策,整体来看,2015年房地产市场政策明显宽松,市场回暖指日可待。

  第三:稳定住房需求:全国政协委员、着名经济学家厉以宁力挺房地产业。他表示,中国经济发展,房地产业的作用是不可低估的。“拉动消费先得要有房子。”他强调,老百姓想买汽车、想买电器,但是都要先有房子。所以,先要解决老百姓房子的问题。

  第四:GDP调低为7%:2015年两会,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对今年的GDP增长定在7%,这是近年来GDP增长率任务目标定的最低的一次。7%,这对房地产市场意味着什么?针对自住性和改善性需求的房地产政策口径进一步宽松的可能性加大。

  随着两会落下帷幕,中央对房地产业的正面肯定与支持使得市场信心得以提振,相信即将会有一大波房地产利好政策陆续出台,将极大的刺激房地产市场稳定增长。总理都发话了,你还不买房吗?

  汇金置地广场紧邻地铁2号线角海路站,3分钟新华都商圈,5分钟万达繁华商圈,20分钟畅想岛内。不仅外部配套丰富,项目内部更是规划有写字楼、星级酒店、生活超市等业态,真正实现楼上居住楼下购物的完美生活体验。

  目前,【汇金置地广场】持续热销中,主打30-60㎡精装2-3房,首付仅需14万起,即可轻松在厦拥有一套房。详询售楼处电话:400-918-8866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