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万益广场:双十中学的成绩斐然,你造么?

2015年03月18日 20:50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2015年高二年段会考传来喜讯!厦门双十中学漳州分校高二所有会考科目一次性通过率均为100%,其中,政治、地理、化学3个学科的优良率均为100%,全年段总评优良率在99%以上,名列全省前茅!

    按福建省一级达标建设的厦门双十中学漳州分校,主要师资力量由厦门本部输出,同时省内外招聘名师,将是未来漳州最好的学校,没有之一!

    万益广场,作为双十中学门口的城市综合体,一直处于双十中学漳州分校的招生范围内,是毫无疑问的学区房,毗邻名校,升值无限。

    近期推出的“0首付,再送6年物业费!“优惠购房政策,让购房者”0压力“购房,真正实现学区房置业梦!

此外,为回馈广大购买业主,还推出抽大奖活动,细则如下:

     每30个业主(完成银行按揭放款或已支付完全部房款的业主)参与活动,设置幸运者一名,中奖率1/30,赠送中奖者已缴首付款,最高赠送总购房款的50%(代扣个人所得税)。

【万益广场】38-140㎡精品住宅正在热销……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