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招商卡达凯斯:豪华海景地产 折后8500元/平

2015年03月21日 10:51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文/谢康) 3月21日上午,本网看房直通车第一站来到漳州港度假式海居大盘—招商卡达凯斯,据了解,目前高层、洋房、别墅产品均有在售,高层T9#楼85-150平2-4房高层均价约8500元每平,洋房D12.D17.D18#楼目前在售,折后均价在10000元每平左右,参与本网团购可享存3万抵8万优惠。

    看房现场,网友王先生向记者说道,“自己一下车就被卡达凯斯的风景迷住了,这里的景色真的很漂亮,空气也很新鲜,居住环境很好,价格划算,自己对这个楼盘十分满意,如果未来直达厦门的地铁开通的话往返厦门将非常方便,打算入手一套。”

    招商卡达凯斯位于厦门湾南岸古炮台—南炮台旁,东靠厦门湾南岸海域,南临南炮台公园,北侧一线临海,未来的厦漳海底隧道入口处,与厦门岛隔海相望,拥有1.5公里的私家海岸线,以及不可复制的稀缺海景资源。同时,招商卡达凯斯是招商集团重点打造的大型海景绿色地产,项目集住宅、婚礼教堂、五星级酒店等优质配套于一体,以欧洲地中海小镇为蓝本,打造出美轮美奂的滨海豪宅。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