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古龙西溪嘉园:龙海市人大代表考察 盛赞工程品质

2015年03月30日 09:30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 3.27日刚刚送走龙海市政协委员200余人的考察团,今日又迎来龙海市人大代表300余人的考察团。不仅体现出政府对龙海城市建设的重视,也是对古龙·西溪嘉园项目的认可。

  9点30分左右,300余人大代表考察团抵达销售中心参观项目沙盘,厦门古龙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春成致词,并表示热烈欢迎。苏总就项目整体规划向各位代表们做了简单的介绍,古龙·西溪嘉园集水岸别墅、高层公馆、主题商墅为一体,创龙海首席威尼斯风情休闲商住社区。代表们对项目表示极大的认可,该项目位处龙海高速公路出入口西北侧,提升龙海城市对外窗口形象。

  同时苏总就龙海新城中心发展,该片区总户数将达到3000户,总人口将达到1万人左右,现有交通组织及设施将无法满足居民出行、购物、学龄儿童上学、老人就医的要求,完善该片区的交通组织及设施迫在眉睫,呼吁人大代表建议市政府在沈海高速龙海出入口附近投资建设人行天桥或地下通道,并将该项目列入今年龙海为民办实事的重点民生工程项目。人大代表们对苏总的提议表示赞同。

  代表们参观了户外看板上项目的产品信息,纷纷表示对古龙·西溪嘉园项目感兴趣,并在现场领取了项目资料。古龙·西溪嘉园也为代表们准备了休息区供代表们休息。

  稀缺的始终是珍贵的!古龙·西溪嘉园占据龙海未来城市中心,得城市最核心商业、教育、医疗、金融等醇熟配套,享沈海高速路口得天独厚交通地利,以西溪一条龙为项目最大特色打造独一无二的水岸贵胄生活。项目占地面积约11万㎡,总建筑面积约32万㎡,集水岸别墅、高层公馆、主题商墅为一体,锻造人生巅峰居所,开启无可复制的显赫人生,荣获2014中国地产最具特色典范楼盘!

  古龙房地产(龙海)有限公司,隶属厦门大型国企——厦门轻工集团有限公司,为厦门古龙房地产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遵循轻工集团“着力转型,深化合作,塑造德商”的方针,秉持“实实在在,以人为本,精益求精,稳健发展”的观念,全面推行品牌发展战略,精铸“古龙”品牌。

  厦门古龙房地产有限公司,十五年来精耕细作,开发了古龙湖景雅阁、古龙·御景、古龙·御园、古龙·翰林阁、古龙·水岸华庭、山语听溪等十三座知名楼盘,荣膺厦门“综合实力十强企业”、福建省“房地产企业100强”、“ 房地产开发经营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

  VIP:400-884-1966转8275
  项目地址:福建省龙海市紫崴路(沈海高速旁)
  销售中心地址:福建省龙海市紫崴路(沈海高速旁)
  开发商:古龙地产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