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君悦·黄金海岸:周年庆特惠月 最高10万钜惠

2015年03月30日 11:07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春风送暖,繁花吐蕊,君悦·黄金海岸重重惊喜纷沓而来。鸿业同创5周年庆特惠回馈,多重惊喜钜惠,为海而来。

悦海6#楼,存5000最高可享10万钜惠

    开春迎喜,鸿业同创5周年庆,感恩特惠月,6#楼悦海巨献,百万装修基金感恩回馈。即日起,至君悦·黄金海岸,认筹存5千即可尊享周年庆特惠月装修基金特惠,最高可享10万钜惠。活动期间于2015年3月30日开启,以每周优惠递减形式,截止2015年4月30日。海天一色的缤纷海生活,为你轻松开启。

6#景观王座,89-119㎡三-四房 海景户型王

    让每一扇窗都迎向最美的海天繁华,君悦·黄金海岸6#景观王座,以一线海景的天然位置,将厦门湾碧海蓝天、鹭江道繁华夜色、8公里黄金海岸线、立体艺术园林景致收容一室。89-119㎡三-四房,人性化布局,超高得房率,荣获漳州开发区2014年厦门湾南岸精品楼盘 “最佳户型奖(高层)”。

海派艺术园林实景绽放,恭迎品鉴

    君悦·黄金海岸,超50%绿化率园林绽放海天之间的艺术景致。一期海派艺术园林,实景惊艳呈现。海湾之上,一隅融合日式、现代、中式风情的艺术园林,融合于8公里黄金海滨。下沉广场、跌水平台、禅意的枯山水,宁静的幽通道,立体景观层层渗透,掩映着步道、休憩座椅、活动平台,将生活与自然融为一体。溪流淙淙,山樱盛开,阳光下,步移景异,静享人生;夜晚,流光闪耀,闲庭信步恍如置身梦幻。

专属游艇看房,尊享品质海生活

    将游艇生活拨下云端,一直以来是君悦·黄金海岸对于品质海生活的营造理念。即日起君悦·黄金海岸“君悦号”专属游艇于每周日起航。航运时间:早上10:30自厦门旅游客运码头——君悦·黄金海岸;下午14:00自君悦·黄金海岸——厦门旅游客运码头。除此之外,周一至周日时间,只要至君悦·黄金海岸看房,即可凭票报销往来交通费。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