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水岸新城:业主庆生狂欢 4月青年优居季荣启

2015年03月30日 16:10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水岸新城,50万㎡城市综合体,开启中心城区 “城式”生活新篇章!双铁中心(铁路、地铁)、三口汇聚(火车站口、地铁站口、高速口),成就中心大城崛起之势!项目40-160㎡优居户型全面热销中, 4月“特区青年优居计划”将隆重启动,买房即可获赠装修基金,参与活动户型最少8.9万,最高可达20万元!同时首批中心车位和旺铺全面接受预约,目前车位现场有存5000抵10000活动。

生辰同贺,心系业主

    3月29日,水岸新城营销中心座无虚席,3月份生日的业主们、新老客户欢聚一堂——“魅力三月,感恩有您”业主生日会如火如荼进行中。水晶蜡烛DIY、生日歌、定制蛋糕、砸金蛋……在阳春三月的角美上演一场火热的生日盛会。

    温馨的现场彩带、气球布置,水晶蜡烛DIY亲子活动,伴随着生日歌的欢颂下,活动进入了当天的主题——生日会。现场销售经理与业主们同切蛋糕共吹蜡烛,蛋糕的甜蜜与业主的笑脸始终弥漫着,邻里间互道祝福,温馨感人的画面一一呈现。40多个家庭纷纷对水岸新城细微周到的呵护表示充分的赞许。

    活动过程中,嘉宾们虽已是水岸新城的业主,却还不忘打探项目的最新销售信息。听闻水岸新城目前在售的1#、3#楼中,120-140㎡的三房可”买一套送一套”,而且还赠送装修基金,更有人马上拿起电话联系朋友过来看房,期望朋友买到身心如意的房子。

    记者现场采访了水岸新城业主陈先生,在谈及参与此次活动的感受时,陈先生表示,自己购房了水岸新城的房子后,感觉这里就是自己的家,有时间就会想过来看看,刚好本周末恰逢开发商专门为业主举办了这样温馨的一场生日会,陈先生就和老婆孩子应邀过来参加活动,同时也期望多认识一些邻居.陈先生介绍到,自己是一个追求居住享受的人,购房尤其注重房子的朝向及格局,自己对水岸新城141㎡的大三房尤为满意,不仅南北通透,格局方正,而且还赠送了一间书房,性价比很高,他介绍的两位朋友也购买了141㎡的户型.

青年优居季,户户送装修

    项目在售40-160㎡产品,分别为约43㎡左右的单身公寓、90-100㎡两房改3房、120-140㎡三房改4房,150-160㎡奢适4房!高品质价不贵,角美最高性价比,6字当头,10%首付轻松购房!4月“特区青年优居计划”将隆重启动。户户赠送装修基金,最高20万元.

    新时代的四有青年,应该有车子!有票子!有娘子!有房子!阳光4月,水岸新城以50万㎡中心城区综合体的胸怀,助力特区青年成就四有青年!

车位火爆预约 存5000抵10000

    昨日,小编听闻水岸新城售楼部人气火爆,火速赶往现场侦查。经多方了解,终才探得真相,原来,客户除了参加业主生日会外,更多的业主是赶往现场办理存5000抵10000的车位预约活动。从现场负责人获悉,项目拟于4月底销售车位,因推出车位数量稀缺,项目至今又拥有1300多组业主,不到一半的车位数量,让大多数业主怕买不到车位,故提前前来预约,期望能挑个好位置。

双铁中心  50万城市综合体热抢

    大综合体应有尽有:地处台商投资区核心,规划50万平方米地标级综合体。涵盖城市大型商业、高级居住、商务办公、五星级酒店、娱乐、餐饮等多元化业态,打造一站式生活城邦。

    超低公摊多一间房:项目仅仅15-18%超低公摊率,在保证公共区域的宽松与舒适前提下,最大程度提高得房率,同等面积下相当于多出一间房,把更多的面积留给业主私享。

    学区好房助孩子成才:小区规划1700㎡幼儿园,可读角美最好的学校——角美中心小学和双十中学漳州分校,从幼儿园到高中,全龄层优质教育配套,轻松实现孩子优教夙愿。

    双铁中心出入随心:凭借“厦漳半小时黄金生活圈”依靠六横六纵交通网络,紧邻动车站,未来规划地铁旁,让您自由出入城际之间。

五星级酒店效果图

商业街效果图

项目中心区域图

【项目链接】

    水岸新城,漳州台商投资区首家50万㎡城市综合体,标准化国际生活样板,2013年冠销角美!项目位处厦漳半小时经济生活圈, 360度交通脉络全覆盖,城市规划高起点高定位!规划厦门地铁2号线,催熟『双城』生活!

    项目自身规划投资区首座五星级酒店——龙江国际大酒店、写字楼、超8万㎡一站式商业旗舰、1700㎡品牌双语幼儿园、8万多㎡立体园林景观等,吃喝玩乐购娱一应俱全,引领投资区全新都市生活体验!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