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丰泰万商汇:漳州市领导莅临指导 工程进展顺利

2015年04月27日 11:00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4月23日,漳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文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双庆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在县委书记沈金水,县长黄劲武、县委副书记谢宇及陈恩平、沈顺来、林惠溪、黄泽生、丰泰集团董事长吴亮泰等陪同下对丰泰·万商汇项目进行考察,指导督促落实第七届中国海峡两岸论坛第二届海峡(平和)茶会等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的开展,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万商汇营销中心听取了丰泰集团执行总裁吴庆德关于万商汇项目开工建设及茶会工作开展的进展情况,项目总经理危富光,副总经理傅泽忠分别做了汇报。

  丰泰集团董事长吴亮泰与市领导亲切交谈

  丰泰集团执行总裁吴庆德向市领导介绍项

  副总经理傅泽忠介绍“中国白芽奇兰茶交易中心”招商进展情况

  随后,林文耀等领导一行听取了项目各工程节点完成情况及2015年重点工程节点介绍,并围绕项目的规范管理、文明施工、工程质量等内容进行了座谈。

  走近建设工地,立即感到如火如荼的施工热潮扑面而来!

  招商热线:5392666  销售热线:5392888

  项目链接:

  丰泰·万商汇雄踞城市向南发展核心区域,占据高速进城第一站。丰泰万商汇作为政府重点扶持项目,政府出台了众多优惠政策,针对即将入驻万商汇的商家企业、商家在装修、工商税收、商业贷款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优惠政策支持,项目占地面积约350亩,总投资高达15亿元,项目涵盖白芽奇兰交易中心、星级酒店、餐饮娱乐中心、旅游集散中心、建材家居广场、滨江豪宅于一体的50万方平和首席城市综合体,携手众多知名品牌入驻中心,全面塑造新时期城市功能的精品城镇,精心打造“宜商、怡住、逸情”的城市生活新篇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