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广隆·海尚首府:七星级山海样板房 盛大开放

2015年05月18日 17:09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2015年5月16日,备受瞩目的广隆海尚首府七星级山海样板房盛大开放。上午九点记者赶到销售中心时,仪式尚未正式开始,现场已人头攒动、人声鼎沸。充分显示了大家对这个品质名盘的关注与热情!

    上午十点,礼仪小姐引领开发商领导、业主嘉宾及相关媒体等纷纷入场,拉开了样板房开放活动的序幕。华丽的开场舞蹈翩翩而起,随后主持人邀请开发商领导、业主嘉宾上台启动“广隆海尚首府七星级山海样板房”正式开放,伴随着启动仪式,数百个彩色汽球腾空而起,表达出对广隆海尚首府项目的祝愿与热情。现场抽奖与参观活动随即开始,三等奖在现场客户的万众期待中,花落三名幸运客户,现场掌声一片。另一端客户纷纷领取安全帽,在置业顾问的引领下,有序参观本次广隆地产精心打造的山海样板房。席间音乐阵阵响起,各类歌舞、魔术等精彩表演以及抽奖活动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寓意广隆海尚首府前景一片光明。歌舞渐退,现场热闹氛围依旧不减。来宾在销售中心积极了解项目,排号等待参观七星级样板房,现场成交踊跃,不时传来主持人恭喜成交的声声祝福!SM广场的看房专车连续载来三批意向客户,项目沙盘前、洽谈区、看房通道上挤满了闻讯而来的咨询客户,销售中心内好不热闹!

    记者跟随在场的新老客户顺次参观了位于项目8号楼的纯欧式风格、美式装修风格和新古典风格的三款样板间。现场气氛十分火热,嘉宾、客户赞不绝口,大气、典雅的环境,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到场的嘉宾切身的感受到了广隆地产独有的优雅格调与项目尊贵的品质。实体样板间能够更真实地体现项目的规划设计、房型设计、景观配套等多方面的优势。在参观样板间的过程中,可以实地了解到非常详实的施工信息,对于建筑质量也会有清晰的判断。广隆地产一向注重建筑及社区配套的品质,不惜追加成本投入,跨行业甄选多家世界级名企,共同完成项目的开发建设。当然,也包括样板间的营造。本次推出三间样板间,既有69平米的精致二房,85平米的优雅小三房,以及103平米的墅质三房,是属于南北通透、双景观、可观山瞰海的畅销房型。各类型的楼样板间都承袭高尚的风骨与恢宏气派,空间郎阔尺度非凡,让业主提前领略到广隆海尚首府的雍容闲雅,极致奢华而低调的格调生活。

【项目链接】

    广隆海尚首府是广隆地产精铸之作,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9.3万㎡,总户数790套。50米超大楼栋距,2.5的低容积率奢适布局,成就厦门湾南岸的一线临海臻品。项目规划有海景高层、风情商业街、泰式风情景观。广隆海尚首府地处厦门湾南岸招商大道南侧,未来的厦漳海底隧道桥头堡,与厦门岛、鼓浪屿隔海相望,稀缺的强势海景资源,将独具特色的泰国风情、欧式建筑完美结合,打造品质生活。海尚首府奢享8公里黄金海岸线,私享一片绵延不绝的海岸美好风光。

    厦漳大桥通车后,漳州港正式纳入厦门半小时生活圈海上巴士15分钟穿梭厦漳两地。广隆海尚首府,南岸核心区稀缺一线海景学区房,完整的教育体系涵盖了从小学到大学的教育体系,名校就在家门口,美丽厦大近在咫尺。

    地段优势:扼守漳州港核心地段,紧邻未来的行政中心大厦;

    交通优势:厦漳城际交通轨道R3线,5分钟畅享繁华与自然的自由穿梭;

    教育优势:15年免费教育,幼儿园、区内最大公办中小学就在家门口,书香芳邻;

    配套优势:双鱼岛、南太武山、南炮台、静湖公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