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长泰]盛泰轩:二期新品加推 介绍朋友购买奖励千元

2015年05月19日 09:34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 盛泰轩位于长泰县古农农场银塘街,地段优势凸显,户型面积紧凑。项目二期新品给力加推,两梯四户格局,户型涵盖88-130㎡三房、四房,配备入户花园,三面采光,均价约4600元/平。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即日起,成功介绍朋友购买,还可获得500-1000元/套的现金奖励。

项目沙盘图

  值得一提的是,盛泰轩小区规划以运动休闲为主,周边配套成熟,教育氛围浓厚。从项目步行几分钟即可到达古农中心小学,古农中心中学,银唐实验幼儿园等。

  【项目链接】

  盛泰轩项目以运动为主题,是长泰首个配有篮球场的小区,另外还有风车城堡儿童乐园、老人晨练广场,能满足各个年龄阶层的锻炼需求。小区环形跑道更是将景观与运动完美结合,让业主在运动中自由享受社区美景,斥资改造的山体公园和景观水塘也为小区业主提供了登山观水的休闲娱乐去处。地下停车位、人车分流的规划理念更是体现了小区的人性化设计,确保业主居住的安心、舒心。

  作为厦门的后花园,长泰与厦门之间只要一个小时的车程,与漳州更是只需半个小时。近年来长泰大力推进工业发展,目前已建成官山工业园、积山产业园以及台湾工业园,而盛泰轩项目所处的银塘工业区更是长泰高起点规划的产业园,目前区内的泰坤工业园已引进长泰首家世界500强企业-TOTO洁具,后期进驻企业也正在陆续投建,到2020年,将要形成拥有8.5万人的成熟工业区。盛泰轩项目自设计初期就充分融合地段特点,户型面积紧凑,首付轻松,市场需求旺盛,极具升值空间,是投资自住的最佳选择。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