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南靖]荆水首府:时间是最无价的奢侈 11#楼预约中

2015年05月19日 16:10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外界纷扰争吵,荆水首府真心不变,我们用时间证明最真实的幸福!

  最浪漫的事,是和相爱的人一起住在荆水首府里慢慢变老。水景园林相伴,与滨江同诉,与时光共流转,点点滴滴都是我们的回忆;

  最美的周末,不是在楼下的繁华商业步行街逛赏,而是在偌大的观景阳台上,就着窗外的江景、1.8万㎡的园林,品味着我们的小小幸福;

  最信任的家,是数栋西方古典风情的不同建筑弥合居住的高品质,是注重享受与空间的完美演绎,是来自工程上一点一滴的完美苛求。

  荆水首府 · 二期再续传奇

  11#楼新品推出,火热预约,温馨满屋!

  荆水首府一期准现房完美售馨,2期再次闪耀全城,11#楼新品推出,80-129m?阔景2-3房,两梯三户,南北通透,全明设计,配有超值花池、观景飘窗,大面积窗景排开,视野无遮拦,大部分房间可以看到江景或园林,是首次置业者首选。

  2015年,荆水首府的故事该有一个你!凡在2015年5月18日 - 2015年6月1日前购买 荆水首府住宅产品,即可参与6月1日砸金蛋活动,锤锤有超值惊喜等着你!详细请咨询首府热线:7875666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