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荣昌东方广场:首付1万!10套特价房源全城开抢

2015年05月22日 10:00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 荣昌东方广场三期新品幸福而出,80-125㎡超能二房幸福三房全城加推中,4300元/㎡起,全明格局舒适大气,买就读漳州二实小,品质生活自此开启。

  据了解,为助力青年早日安家置业,即日起,荣昌东方广场再推出“10套指定房源首付1万钜惠”的活动,轻松安家,别再错过!

  第二实验小学迎宾校区

  荣昌东方广场大地双语幼儿园

  此外,项目实行封闭式管理,人车分流等设计,保证业主不受外界干扰,使业主拥有一个安全、私密、健康的生活空间。既彰显现代人健康人居的开明气度,又满足了不同人群的居住需求。

  》》》相关链接

  荣昌·东方广场位于龙文区迎宾大道与水仙大街交汇处,傲居厦漳同城化桥头堡,紧邻规划BRT、轻轨1号线,5分钟直抵龙文区行政中心,10分钟直达万达、明发繁华商业圈,位居城东高尚住宅核心区;

  项目周边自然人文景观资源丰富,毗邻省级风景区云洞岩、九龙江、3500亩碧湖生态园、龙文塔、景山公园环伺左右,畅享独特人文景观;

  荣昌·东方广场常年划入漳州第二实验小学施教区,配套社区大地双语幼儿园优质的教育资源,项目拥有46000㎡的亚热带园林,超高绿化率,超低公摊,独创高品质绿色景居生活。

  三期美宅,幸福升级,囊括约约86㎡两房、约110㎡舒适小三房、约125㎡奢适大三房,全能户型,超高性价比。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