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澎湖湾:开心齐聚澎湖湾 欢乐共度杨梅节

2015年05月26日 11:18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杨梅是招商局漳州开发区的特产之一,其个大味美,一直都受广大群众的喜欢。因此,一年一度的杨梅节也就成了招商局漳州开发区的大日子,每年都会吸引逾万名群众到访,甚至很多外地的朋友会特意驱车前来,参与杨梅节活动。

    为感谢新老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关爱,今年,澎湖湾也举办了自己的欢乐杨梅节。尽管这个周末细雨不断,数百名客户依旧冒雨前来,共聚澎湖湾营销中心,体验生态之旅。

    营销中心现场,澎湖湾为每位冒雨前来客户准备了杨梅节活动券,凭此券即可免费去指定的杨梅园采摘杨梅。而且防止客户难以找到,现场还准备了专门的大巴车,用于接送客户,人性化十足。而且,除此之外,现场还准备了精致的点心,各种DIY活动,还有一台真人抓钱机,很多人都玩得十分尽兴。

    澎湖湾是厦门湾南岸目前唯一一个独揽山、湖、海及高尔夫四重景观的生态大城,山湖海在厦门湾南岸并不稀缺,但是高尔夫资源不仅仅是在厦门湾南岸属于稀缺资源,在大厦门乃至整个海西范围内都属稀缺资源。占据湾区果岭第一排的澎湖湾,注定只属于少数人!

    澎湖湾现主推120—183㎡洋房组团,一层地下室均为赠送,最高得房率可达200%。同时,联排、双拼、独栋及四合院墅也同步热销中。而且澎湖湾现已全面进入实景准现房销售阶段,现场即可体验山、湖、海、高尔夫四重景观,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品鉴。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