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美福一品:开抢啦 美福一品壕送百万大礼

2015年05月26日 14:58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炎热的酷暑即将到来,美福一品也为这个酷热的夏天增添活力。

    本周末开始,美福一品“幸运大转盘”活动在营销中心如火如荼地进行,只见售楼处油米以及成堆成堆的大家电,来访客户络绎不绝的参与其中,现场热情热情高涨。

    买了房子下一步干嘛?装修买家电,美福一品买房送55寸平板电视,三开门冰箱,滚筒洗衣机,微波炉,智能电饭煲等大家电,购房房家电一步到位。

    当然,现场大热门的不仅仅是豪礼大奖,美福一品感恩回馈,特加推3#楼王,现场正火热办理VIP贵宾卡,提前预约即可享受寸1万抵3万的优惠。

【 项目链接】

    厦门西岸-角美台商投资区-首席生态社区,角美核心区位配套,130米超宽楼间距,400平超大东南亚风情水景。乘地铁、坐动车、逛万达、读双十,坐享熟城配套,风情商业街,紧邻11.6公顷龟山公园,尽享园居生活。环厦门区域性价比之王,1/5房价当城市主人,轻松圆您的有房梦和厦门梦。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