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海投·香格里墅:海投打造马洋溪新名片

2015年05月28日 14:36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从未来海岸到城市运营,海投的努力,成就了海沧如今的繁华。从“狂欢节”到“市民节”,一场场全民欢乐活动更为厦门增添了色彩。时下,海投房产又一力作——海投·香格里墅即将在风景如画的马洋溪面世。海投房产来到马洋溪,不仅打造了马洋溪新名片——占地4万平方米的山水会所,也将把欢乐活动带到马洋溪,让更多厦门人感受厦漳同城化的建设成果,体验马洋溪畔最大郊野公园独好的环境,领略海投的产品品质和品牌实力。

    5月30日,香格里墅会所内将有茶道交流、红酒品鉴、儿童游乐园、绿植DIY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主办方还特意安排了泉水养生鱼疗,供来宾享受。

香墅微旅亲近自然,游桃花岛赏千年古樟

    工作累了?压力大了?5月30日,来海投·香格里墅参加草坪欢乐活动吧,放风筝、甩竹蜻蜓、抛飞碟……用最亲近自然的方式,让来宾尽情释放压力,放松心情,感受马洋溪蓝天、白云、绿地的魅力。现场还安排了冰淇淋嘉年华,玩累了冰爽一下,绝对很high。当天,主办方还会带您畅游马洋溪美丽的桃花岛,在千年古樟下祈福许愿。

    午餐更有马洋溪传承了百年的地道美食——“农家四大桶”免费供应。在当地农村喜事中,“四大桶”可是最高的接待标准哦,只有欢庆时节才会准备。主办方特别邀请当地有名的“农家大厨”,让厦门市民感受最正的“古早味”。

    5月30日,海投将开通厦门首条直达马洋溪的巴士专线—— “海投·香墅氧巴”,带您绿色出行。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