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万豪天悦广场:6#拟6.13日开盘 车位暨底商同时启动

2015年06月08日 09:00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 据悉,万豪天悦广场翘首以待的6#楼王将于6月13日载誉开盘,超宽视野,阔达楼距,出则有万豪天悦广场的大千繁华,入则是水系园林中庭的静谧优雅,2梯2户尽享私密空间。户型主打118㎡--140㎡经典3房奢阔4房,目前VIP办理倒计时中,交3千抵2万。

  据了解,6#楼开盘当天,项目将同时启动车位暨底商旺铺,更有彩电、冰箱、空调等大礼抽不停!

  万豪天悦广场,建筑面积23万平米,是长泰首席城市综合体。规划有高端住宅与临街熟铺、连锁商超、高端百货、美食广场、国际影院、百变SOHO、星级酒店等创新业态组合,享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生活体验,目前永辉超市、电影院、KTV等大品牌商家也已入驻。

  【项目链接】

  》23万㎡新长泰商业中轴,价值提升同步海西
  作为长泰未来区域核心地标的承载者——万豪天悦广场,占地面积5.6万㎡,总建筑面积23万㎡,规划首席城市综合体,50000㎡百变SOHO+精品酒店、65000㎡地中海风情社区、35000㎡微坡绿地+欧系景观、60000㎡购物中心,以高端业态傲视全城,是一个加快长泰产业优化和整合的地标引擎,是优化长泰城市商业格局,推动大海西商圈崛起的新中心。

  》28层瞰景地标建筑群,360度全广角俯瞰繁华宁静
  全城唯一28层瞰景地标建筑群,以王者姿态,傲视城之巅峰,以首屈一指的高度扞卫一个阶层的矜持。建筑融合地标性、雕塑性、个性及欧式风情,首创交融、渗透、对话的空间艺术形式,让建筑对话环境,让繁华融入宁静。

  》地中海简欧风情社区,一站式国际生活蓝本
  万豪天悦广场不仅是新长泰的繁华聚集地,更是萃取了欧式住宅精华的高尚人居典范,清新、明快、简洁的地中海风格,融合了亚热带海滨气息和闽南风情的建筑理念,地中海园林乔木流线栽植,中央景观轴贯穿南北,形成绿化围合住宅的半私密空间,欧式风情浑然一体,出则繁华无限,入则静谧安宁。

  开 发 商:福建裕德源置业
  销售/招商热线: 400-884-1966转8277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