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广隆·海尚首府:品质出“粽” 端午浓情回馈月

2015年06月18日 10:22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在传统佳节端午来临之际,位于漳州港核心地段的广隆海尚首府,在七星级山海样板间推出受到社会一致好评,项目热销如潮的基础上,又献上一份浓浓端午大礼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

    活动期间,客户在享受原有优惠的基础上可获赠价值5000元、8000元、12000元不等的旅游基金,在即将到来的暑假旅游旺季,可以携带家人、孩子一同享受旅游之乐。同时对于团购3套以上的,还可再享受免半年物业费的优惠。

    据小编了解,6月20日上午广隆海尚首府售楼处将举办缤纷多彩的现场活动,到访不仅有清爽的水果沙拉,精彩的礼品,还有平板电视、健身车、家电等大奖等着你来抽哟!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