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福晟钱隆樽品:6.28日开盘 南区实景现房华美呈现

2015年06月18日 16:11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 福晟钱隆樽品由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福晟集团实力打造,是继福晟钱隆首府、福晟钱隆学府之后福晟集团在漳州的又一重要项目,将成为福晟集团领航漳州房地产的一大里程碑项目,成为福晟系列的另一典范。项目位于龙文北路与漳华东路交汇处,位于漳州未来新行政中心,拥有完善的生活和市政配套设施。据介绍,项目一期南区计划将于2015年底交楼,现实景现房现已逐步呈现。

项目外立面

园林景观图

  小编在现场了解到,目前,福晟钱隆樽品南区4幢楼已全部落架,据了解,项目建筑立面采用三段式设计:上部4层为坡屋面、大玻璃幕墙、大面积高档米黄色加咖啡色真石漆搭配大线条设计,中部为大面积红棕色饰面砖搭配小线条真石漆设计,下部为1-7层花岗岩干挂石材设计,整体为大气精致的简欧风格。

样板房

  福晟钱隆樽品背靠300亩景山山体公园青翠山麓,藏风聚气,地脉天成。这是目前漳州市区唯一一个依山而建的小区。福晟集团聘请国内知名园林景观设计大师,大手笔规划10万平米现代简欧风情园林,与景山公园景观交相辉映,用充满设计感的水景、景墙、景观小品、肌理变化、空间变化等,通过“维多利亚皇家广场区”, “伊丽莎白花园组团”, “罗马假日运动组团, “斯托海德庄园”四大组团,为业主塑造一个浪漫休闲、温馨舒适的异域生活格调。现南区正在施工的是伊丽莎白花园组团,本组团将为小区提供了安静休闲的英式轴线园林空间,强调接近对称图案组合成一个个特色鲜明的休息花园,预计可于8月呈现。

  另据悉,福晟钱隆樽品景观楼王30#楼将于6月28日开盘,该栋楼为项目南北楼间距最大的景观大宅,其最大楼间距超100米,主力户型为100平米实用三房以及115平米经典三房,5288元/平米起,部分单元5999元/平米封顶,现办理VIP可享受开盘当天额外优惠,详情可至现场咨询。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