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澎湖湾:环球小姐厦门晋级赛首场海选落幕

2015年06月23日 09:51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文/吴佳铖)6月21日下午,2015环球小姐中国赛福建赛区厦门晋级赛首场海选,正式在漳州港翔烨澎湖湾拉开序幕。4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佳丽云集澎湖湾,经过3个小时的紧张比赛,最终13名优胜者脱颖而出通过海选。

选手在向评委介绍自己。

现场评委席。

    海选现场热闹非凡,知名乐队组合“天亮飞”在海选开始前助阵献唱,引爆海选气氛。海选开始后,因活动当天是父亲节,主办方特地在比赛间隙,穿插亲子互动环节,孩子们和老爸通过有趣的游戏进行亲密互动,传递出父亲节的浓浓爱意。

面对评委,选手从容做自我介绍。

现场游戏环节为指压板跳绳。

    比赛现场除了4位专业评审外,主办方还在现场随机征集了40名大众评审参与投票。经过现场观众的踊跃报名,40名大众评审最终确定。这40名大众评审在海选中通过举牌支持的方式,为海选佳丽加分。

现场安排有抽奖环节,评委为现场幸运观众抽奖。

    环球小姐是世界三大选美赛事之一,自1952年以来,环球小姐已成功举办了64届,覆盖全球151个国家和地区,是全球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时尚文化盛典,被誉为全球现代时尚文化象征。

    据悉,本次大赛将通过一系列海选及培训活动,最终在厦门晋级赛舞台上角逐出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厦门晋级赛冠亚季军以及厦门十强,冠亚季军更能获得丰厚奖品和艺术基金,并晋级福建赛区总决赛。一经胜出将与全国佳丽一起竞逐中国赛区桂冠,更有机会代表中国·厦门远赴世界总决赛。
    报名通道:

    官方热线:0592-5638872

    官方QQ号:1417398183

    官方电子邮箱:1417398183@qq.com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