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南岸公馆:住宅6666元/㎡起 旺铺1万抵10万热约中

2015年06月24日 14:27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 农历五月五,浓情庆端午!值此端午佳节的来临,南岸公馆6月19日在营销中心举办端午节主题活动,为广大新老客户献上一个浓情端午!一场动感俏皮的舞蹈将本次活动拉开帷幕,金光璀璨,热情入火,售楼部内外人气高涨,热气沸腾!

  据悉当天到场的新老客户均可免费领取美味的粽子礼盒一份,同时还可参加现场抽奖。当天节目精彩纷呈,而最让人期待的就是大奖的抽取,随着液晶电视、空调、洗衣机等家电大奖逐一揭晓,整场活动高潮迭现,现场欢呼声不断。如次开心而有意义的活动,着实让南漳州港居民度过一个难忘而激动的端午假期。

  藉由此次活动,南岸公馆为回馈新老客户的支持,特推出了端午购房优惠行动,住宅6666元/㎡起,活动当天购买还可获赠价值3000元的液晶电视一台。与此同时,黄金旺铺也正火热预约中,据现场销售人员介绍,此次推出40-190㎡旺铺,当天预约可享受1万抵10万的优惠。

  当然最让人心动的,除了现场优惠外,当属准现房这个优势,相信大家都知道南岸公馆1号楼预计年底交房。一线海景,准现房品质让购房者先人一步感受居住之美!与期房相比,准现房销售不像期房只能通过效果图了解楼盘情况,看得见、摸得着、眼见为实的品质,可以让客户实实在在地了解楼盘情况,更重要的是避免了购买期房所要承担的一些风险。而准现房相比期房入住时间早,对于购买店铺的客户来说,交房快、开业快、赢得快,可谓是即买即获利,无须守场!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