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锦宅领地:刚需专属全能社区亮相 首推77-91平户型

2015年06月27日 16:45 浏览(0) 评论(0)

    XMHOUSE 消息(文/沈理文) 6月27日,由龙瀚地产倾力打造的台商投资区核心大作——锦宅领地,终于在众盼之中迎来惊艳亮相。火爆现场再次彰显了广大客户对锦宅领地的充足信心,活动现场当天人头攒动,激情绽放。上午9时许,一早赶往签到处的嘉宾与购房者已排到售楼中心外的主干道上,近乎爆棚,到场客户前呼后拥进入售楼处,参观沙盘图并了解项目,记者随后进入营销中心,亲临了现场的热烈场景。

人潮攒动

    上午9点30分,伴随着歌声与舞蹈,在场媒体与嘉宾共同见证了锦宅领地公开仪式,不少周边的人群也强势加入围观,并纷纷投入到购房咨询的热潮中,一时间,营销中心门口车马相竞,而其受到多方关注的背后,是项目人居品质的淋漓呈现——随着锦宅领地开门迎客,各地客群纷至沓来一睹其风采。而在他们口中,率先被打动的并非其它,而是项目在产品上精雕细作的耕耘。

歌舞表演

    无论是地理位置的经纬度、交通动线的便捷度,乃至周边配套的簇拥度,锦宅领地都带给刚需客群足够的惊喜,这并不取决于开发商在宣传口径上的攻势。事实上,龙瀚地产在品牌经营方面着力不多,但不少客户却对其项目了然于胸。一个可以佐证的案例是,活动现场,来访人员每每对于主持人所提出的项目问题对答如流。“15分钟进厦门岛、8分钟直达海沧。”“1:2地下停车位。”、“角美幼儿园、角美中学、厦门双十中学一站式教育,新华都、永辉超市、集美公园3分钟繁华生活圈。”……当这些配套与项目情况从购房者身上脱口而出时,其市场期待度已可想而知。“专注于产品,品牌让消费者自己去总结。”锦宅领地似乎走了一条最另类的品牌道路,这其中不乏置于舆论之外的思考。

抽取大奖

    从本次活动现场的活跃氛围看,作为厦门西首席刚需专属全能社区,锦宅领地在城市版图上的崛起,让人们对于置业厦门西又有了新的认知与期待。据了解,项目规划有2栋住宅和1栋商业,总建筑面积3万余平方米,主力户型涵盖77-91平的2-3房。

    而除了小区配套、地下车位、商业一应俱全之外,项目紧邻角美老城区,角嵩路、角江路、角海路、同城大道、324国道、地铁2号线这几条漳厦重要交通枢纽贯穿,享半小时大厦门生活圈,其不及厦门岛内三分之一的住宅价格更是成为刚需置业与投资者的首选。可以说,从产品打造到价格定位再到运营理念,锦宅领地都给普通购房者提供了一个门槛更低、更有保障的置业选择。

    本次活动在歌声与舞蹈中进入尾声,而属于锦宅领地的市场长跑才刚刚开始,届时或将再度掀起台商投资区的一股新置业潮。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