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华山名苑:7月1日营销中心将开放 热点引爆

2015年06月28日 12:58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文/吴文通) 7月1日相约漳州港成熟生活圈,共同领略滨海人居住宅的风范。位于开发二区的华山名苑现场营销中心即将绽放,项目78㎡两房、94-113㎡三房也将同步推售,均价约7800元/平米,大厦门最实惠的刚需学区房。优惠的价格加上开发区成熟地段优势,让华山名苑还未公开就积累了大量人气。本次项目营销中心在盛夏开放,也标志着该楼盘将步入大规模发售的阶段,据悉营销中心开放当天现场还将公布更多优惠资讯,敬请期待。

核心学区房 “十五年”义务教育

    漳州港开发区是全国首个推行“十五年”义务教育的地区,从幼儿园到中学,一站式解决孩子的学习教育问题。同时片区内更有众多实力雄厚的名校名师南太武实验小学、厦大附小、厦大附中等,印达华山名苑更是位于核心生活区的一线学区房。项目距离南太武实验小学不到百米距离,孩子上下学不用接送,让家长更省心;南太武实验小学资历深厚,已荣获多个省级优秀奖项,高水准办学质量让家长更放心。

项目链接:

    印达·华山名苑地处漳州开发区核心城中央,项目拥有海陆立体多元交通,周边遍布政府行政中心、购物中心、幼儿园、国有银行、中山医院、商业街、星级酒店、高级商务办公楼、山海湖公园等,生活设施一应俱全,占据城心醇熟生活配套,落户更可乐享开发区独有的15年免费义务教育,出小区就是实验幼儿园、实验小学,省去您送孩子上学过程中的担心和烦恼,真正成就您的钻石人生。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