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汇金置地广场:罕见大公园社区 把家种在花园里

2015年07月21日 08:20 浏览(0) 评论(0)

  把家种在花园里,看得见的活力生活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 现代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更多的人们对钢筋水泥和高楼丛林,产生了不安和厌倦,人们对自然和绿色山水的追忆更加强烈。在购房的同时,自然与城市,似乎成了人们难以选择和割舍的两个向往。

  汇金置地广场,30000㎡大公园园林景观,园区内跌宕的水,纵横的植栽,起伏的木栈道以及各式小品,都体现出设计师对于细节的精益求精,正因如此,整个社区处处充满可赏可玩的美景。对于有的人家,逛公园只是难得的消遣,而在这里,生活的美好都隐藏于变化之中,每时每刻的慢行都是在享受。

  大创新社区配套,最近距离的生活享受

  除此之外,项目目前正在积极规划9大创新配套,配套落成之后,本项目将是一个集居住、休闲、养身于一体的活力型社区,居者足不出户就可进行休闲、娱乐、购物。

  项目动态:三期新品32-64㎡精装复式正在热销中,折算价3998元/㎡起,另外项目目前正在发起“社区建设——业主意见有奖征集”投票活动,详询关注“汇金置地广场”公众号或拨打售楼处热线400 918 8866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