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漳浦]夏商水岸名都:营销中心拟10月对外公开

2015年07月22日 11:57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 国企夏商实力钜献50万平都市自然生活范本——夏商水岸名都,目前项目位于漳浦县城永嘉天地一楼(KFC旁)的临时接待点已正式亮相。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项目现场的营销中心预计将于10月份正式对外公开。

  夏商·水岸名都项目位于漳浦城北片区,北面临台湾东路,南面临金鹿东路,西面临印石北路接东旭路,东面为目前的环城路(金霞中路)。项目占地118446.67㎡ ,总建筑面积476573㎡,拥享繁华商业综合体、三重园林和绥东溪景观。
  【项目链接】

  黄金教育
  全龄段名校相伴,赢在未来——让孩子在名校中成长

  孟母三迁,是寻觅一个近朱者赤的学习环境,水岸名都竭尽所能把最好的教育带给孩子们:金牌实力幼儿园、实验小学分校、绥安中心小学、绥安中学等优质教育配套,让您的孩子自小浸染在文风四溢的书香之地,先行一步,步步更进…

  至美景观
  一脉绵延水岸,三景共联 ——多元视界,360°盛景纯美生活
  生活处处是风景:临水而居,绥东溪河畔风光一览无余。小区绿景融入绿化、雕塑、小桥、石椅及户外凉亭等相映成趣,让归家即是享受;背山面水,原生态溪岸水脉……三重美景营造出休闲、自然舒适的邻水住区。

  极致规划
  处处建树自然美感 品味无处不在的品质——小区的每一向度,都是风景
  本案尊重漳浦的城市肌理,确定住宅主要朝向,户型设计争取最大的观景面。
  总平面规划设计“背山面水”,充分利用北部山地景观资源和东侧绥东溪沿河景观。
  建筑立面典雅主调,配以考究的细部,形成浓郁特色的高品位居住小区形象;采用古典元素,融合现代建筑的明亮设计风格,为漳浦打造外表与内涵兼具的品质大作……

  品质物管
  夏商实力, 360°品牌物业——24小时物业安保,呵护品质尊贵生活
  夏商物业团队,训练有素,彬彬有礼,秉承夏商地产“自然好生活”的理念、“美丽厦门社区”的典范经验,以业主需求为出发点,将现代化的安全管理模式和高标准的星级服务带给千万漳浦家庭,营造幸福安全生活……

  璀璨商业
  繁华齐全主流生活圈,为生活加冕——足不出户,让生活更繁华一点
  夏商百货等璀璨配套保证一城繁华,下楼即是一站式生活圈:漳浦县城首座无边际泳池,健身馆、商业街区,大型商超、名牌专卖等吃喝玩乐应有尽有,展示繁华便利的时尚生活秀场,体会触手可及的活力城市气息……

  临时接待点1:漳浦县城永嘉天地一 楼(KFC旁)
  临时接待点2:古雷海滨新城商业街 16区5栋D11
  咨询尊线:0596-3782888
  开发商:夏商地产
  全程代理:中天世纪(厦门)
  项目地址:漳浦台湾东路与印石北路交汇处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